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Peter, does your homework!



行政長官 曾蔭權 在宣讀施政報告時,突然指出,泛民議員手持的標語(Bow tie keep your election promise ),有文法上的錯誤。

曾蔭權在宣讀施政報告時,泛民議員一直有在座位上展示爭取2012年雙普選 的中英文標語。

曾蔭權在宣讀報告時,停下飲水,他飲水時望向標語牌,突然喃喃自語,指向標語牌說「文法錯了」,之後進一步解釋,「英文單數動詞應該有s」,指標語有錯。

由此可見,上文標題應該沒有錯。(咦?)

當一個人無法面對指責,就會挑小毛病(例如錯別字)去掩飾,可惜這次自暴其短。
如果說溫家寶只是在小枝節上道歉爭取人民好感,那當奴就是在小處找碴去爭取中央好感,雖然結果是挑錯了....

啊不對,他不先錯一下,又怎能學溫爺爺一般的再改正呢?

P.S. 對於曾蔭權的質疑,吳藹儀就反駁指令式的用詞毋須加「s」,呼籲曾蔭權仿傚總理溫家寶,去信傳媒承認自己錯誤。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