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

小酒會

這天我們到小玉玉的家,為合作了半年多的Kat和Rainbow來個Farewell。


主角一:Kat。辛苦你了史路比XD 主角二:Rainbow。(是炸彈人耶)


在優美的環境之下,我們先來了Bailey(中間的那種)。嗯,想不到珊只喝上一口就滿臉通紅。大家一致裁定她醉了

還有Clarion親自釀的梅酒,好像已經泡了九個月呢,不過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酒味就是了,感覺就像是...甜甜的梅子汁。 XDDDD


在享用這些可口的飲品同時,當然也有吃的啦....是KFC桶餐。
....好吧,我承認是有的格格不入的好了嗎,比麥當當強就夠了


在一邊聊天、吃零食時,小玉玉搬出了娜姐最新演唱會DVD,但三分鐘後被中途腰斬(由於某人已看過三次了),改為由本人獻唱「ドラえもんのうた」

還真是很有趣的分享呢,悠悠地過了三四小時,輕輕鬆鬆,開開心心的﹗


後話:她們第二天寫了一張卡給我 ,説我果然像日本人(沒猜錯的話,八成是嘉靈「傳揚」這看法吧..このヤロウXD)


看來是選曲出現了問題呢


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

無線再播足版《秋天的童話》

敬啟者:

投訴電視節目《秋天的童話》

本 人古惑的狼,乃一名香港市民。在2007年3月11日深夜,由於本人在聽聞 貴局曾勸籲無線電視日後播出電影《秋天的童話》時,不要播出粗俗對白,於是打 算安心欣賞該影片。令人感到遺憾的是,本人發現周潤發先生依舊沒有為片中極之粗獷的對白作出重新配音,對白內容依然保留了周潤發身為低下層人物的風格,例 如「F●●k」沒有改為「交配」 、「冚家剷」沒有改為「闔府仙遊」、「你老母」沒有改為「令壽堂 」、「隊冧佢」沒有改為「讓我把刀子刺入他的身體,叫他死亡」、「仆街」沒有改為「失足跌倒在地上」、甚至連「躝癱」也沒有改為「爬行而身體四肢的部份活 動能力受到挑戰」,以上種種均令本人感到非常不安。

同時本人覺得這是一種倒退,特別是該節目的廣播時間是在星期日的夜間,當時有很多兒童在打完線上遊戲後很可能會打開電視收看。愚以為不適合兒童或年輕觀眾的素材,不應在預期有大量兒童或年輕觀眾觀看電視的時間播出。

此 外,本人雖然已經領取成人身份證,但由於香港教育以至 貴局政策得宜,本人一直成功與粗口隔絕,保持健康心智,充其量也只會說出「你個衰人丫」或「監視器 香左」之流。然而在收看《秋天的童話》,聽到大量粗俗不雅用詞後,本人弱小心靈大受傷害,徹夜不能入睡,久久難以下嚥,深恐學到該等粗口後會應用於日常生 活,以致被僱主辭退失業,日後只能申領綜合社會保障援助(綜援)計劃度日,唯望 貴局能夠重判電視廣播有限公司,以讓一眾市民安心。祝
膠爆度蒸蒸日上

此致

香港廣播事務管理局主席馮華健資深大律師

古惑的狼 謹啟

2007年3月12日,香港

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

我還想開創新時代的.....

星期五的放工時段,同事給我來了個神秘慶生。詳情遲些補上~

在那「驚喜」的時刻,有一點厭惡,也有喜悅。

很矛盾,既不想鋪張,但也始終喜歡有人記起自己的感覺。

喜歡分享生命中的光明面。也喜歡為人祝福。
很明顯,這也是狗型人格的錯。XDDDDD

始終出生N年也沒怎麼廢祝生日....更重要的是,我不覺得我自己的生日有啥好慶祝。(而最要命的還是那甜得要命的生日蛋糕XD)

不過,單是有人為自己熱心安排,已經足以令我感動了。所以即使是一張普通的生日卡,一句祝福,我也一般的開心。

謝謝大家,雖然大家在我預先張揚「我甚麼時候生日」下不得不寫而已XDDDDD

嗯,今晚會有鋤大弟會,我要CAP圖

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

狗型人格

自我型 Individualist

曾否有人跟你説,你有藝術家的脾氣?這個自我型就正正是藝術家的性格-多愁善感及想像力豐富,會常沉醉於自己的想像世界裡。另一方面,由於你是感情主導的人,有些工作你唔"LIKE"就可能會唔做架啦,不會考慮責任的問題。

就算不考慮責任問題,都要考慮薪水問題吧....。出來社會工作又怎能這麼如意,我都想~

嫉妒、比較
自我型的你們其實都有點「藝術家脾氣」,對吧!自憐、覺得自己與其 他人不一樣、喜歡沉醉於自己的想象世界>>很多時,第四型的表現會比較抽離,都是因為跟身邊人比較,覺得自己不同,其他人不會明白,又覺得其 他人都擁有很多你們沒有的東西,所以在現實的社交圈子裡很難得到滿足。

呀...我是覺得我想的東西他們不懂而已

自我沉醉、自憐
由於從現實生活中得不到滿足,自我型的朋友都會在幻想裡建構自己的世界,製造一些moody的環境,好讓自己的情緒得以發洩出來。不過,這樣一來,自我型的人都顯得比較情緒化,令其他人更不能明白你們,更孤立起來。所以你們要小心,不要讓自己過份脫節啊!

那是我這幾年也不斷想改進的課題....

心情highhigh時
自我型的朋友很敏感,與人相處很多時靠直覺,因為他們 對自己、朋友及環境的需要及變化都很敏感!他們很喜歡獨處呢,因為他們很享受不斷內省,認識自己,尋找自我。曾聽有人説:「不懂獨處的人,不會懂得與人相 處」,正正反映這種性格的表現。他們既能專注自己,也懂得尊重別人的特質和看法。

我太愛獨處,不,是不到我選擇才對

情緒downdown時
很容易,自我型的人會把自己在社交圈子中抽離,因為他們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,其他人不能體會他們的處境及心情。所以他們會沉醉之自己的想像世界裡,不願意打開自己。因此,他們可能會變得任性、傲慢、離群。

我承認....

朋友看你是
「好有藝術天份」、「好特別」、「情緒化」、「唔知諗緊咩>」

那可不止是藝術天份XDDD

提升有時努力努力
走向「一仔」,変得冷靜而較為理性,做事有原則,而不會太感情用事。

後退有時注意注意
會跌「二仔」,會變得很任性,一意孤行,佔有慾強,而且行為反覆無常。

其實嘛...不用這狗型人格測試,我早就了解自己性格啦啦啦

為什麼自己的事自己還不懂,要靠幾十條問題的測驗!?

,是甚麼型也好,我就是我。

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其實,你真的很肥嗎?

video

在無論男或女生,動輒便嚷減肥。尤其在香港,翻開娛樂周刊,誰誰露了腰肢或臂下的半吋,便得受雜誌狠批,不清減便是大罪。看朋友,一個五呎七吋的男人要在五星期內減掉廿磅至一百一十七磅,會不會是瘦了點呢?為了針對病態的審美觀,瑞典有關飲食失調的組織Anorexi Bulimi Kontakt以形象化的廣告揭示了厭食症患者的錯覺,鏡裡鏡外,一肥一瘦,強烈的對比呈現出扭曲了的價值觀所帶來的震撼。

source: Little Snow-white and the Mirror Issue
from:小奧私陸

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

日行一笨

話説大尉現時在膠傳媒的登記電郵是用Hotmail(説來話長,簡單點來說就是不想每星期接受到垃圾電郵就是了),但由於一年也不會碰一次的關係,所以每次收到甚麼 Frogger 通知時,總記不起電郵密碼...

上次中了那隻甚麼Rainbow Six 之類的FPS時,也因此而沒有去拿(這遊戲嘛...本身就是記得密碼也不太想要XDDDD)

因為今期Wave 中了最廢遊戲選舉,所以預料自己會收到小蛙蛙,所以特地轉了自己的登記電郵,然後很合理地......
打錯了一個不知名的電郵...(大吐血

而未回覆電郵核實前,帳會被暫時凍結。

換言之,今天古惑的狼算是不存在了(要勞煩偉大的偉大作法復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