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

小酒會

這天我們到小玉玉的家,為合作了半年多的Kat和Rainbow來個Farewell。


主角一:Kat。辛苦你了史路比XD 主角二:Rainbow。(是炸彈人耶)


在優美的環境之下,我們先來了Bailey(中間的那種)。嗯,想不到珊只喝上一口就滿臉通紅。大家一致裁定她醉了

還有Clarion親自釀的梅酒,好像已經泡了九個月呢,不過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酒味就是了,感覺就像是...甜甜的梅子汁。 XDDDD


在享用這些可口的飲品同時,當然也有吃的啦....是KFC桶餐。
....好吧,我承認是有的格格不入的好了嗎,比麥當當強就夠了


在一邊聊天、吃零食時,小玉玉搬出了娜姐最新演唱會DVD,但三分鐘後被中途腰斬(由於某人已看過三次了),改為由本人獻唱「ドラえもんのうた」

還真是很有趣的分享呢,悠悠地過了三四小時,輕輕鬆鬆,開開心心的﹗


後話:她們第二天寫了一張卡給我 ,説我果然像日本人(沒猜錯的話,八成是嘉靈「傳揚」這看法吧..このヤロウXD)


看來是選曲出現了問題呢


1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怎麼了?後面呢?無野發生咩?

有幾分酒意後,當然要…>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