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

我還想開創新時代的.....

星期五的放工時段,同事給我來了個神秘慶生。詳情遲些補上~

在那「驚喜」的時刻,有一點厭惡,也有喜悅。

很矛盾,既不想鋪張,但也始終喜歡有人記起自己的感覺。

喜歡分享生命中的光明面。也喜歡為人祝福。
很明顯,這也是狗型人格的錯。XDDDDD

始終出生N年也沒怎麼廢祝生日....更重要的是,我不覺得我自己的生日有啥好慶祝。(而最要命的還是那甜得要命的生日蛋糕XD)

不過,單是有人為自己熱心安排,已經足以令我感動了。所以即使是一張普通的生日卡,一句祝福,我也一般的開心。

謝謝大家,雖然大家在我預先張揚「我甚麼時候生日」下不得不寫而已XDDDDD

嗯,今晚會有鋤大弟會,我要CAP圖

7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生日快樂
好老土咁希望你心想事成啦

匿名 提到...

Happy Birthday

啊...抄你個句啦,甚麼也比起一般人強三倍!

匿名 提到...

尋晚大家鍘dee的戰績當然要cap出來XDD

某三莊家被清袋咁濟…
跟住仲封盤(?)

匿名 提到...

見笑了,豈料慘被某17大反將一軍("數"軍先岩XD),當真風水輪流轉[sosad]

不錯啦,有空下次再玩吧(笑)

匿名 提到...

唔好咁傷心啦,我都唔係嬴你地好多之嘛(奸笑
希望下次你地有機會報仇啦

Wolffy 提到...

鍘dee....
用刀鍘了dee

Wolffy 提到...

笨蛋Kathy,竟然一點也一手下留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