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為甚麼我討厭人力

與其說我討厭人力,不如說我討厭人粉。
人力高層要自詡全港只有他們才是民主派,攻擊其他泛民,那只是他們的策略。反正其他黨派支持者也不會因為你攻擊而突然洗心革面,投靠人力。

事實上,雖然他們沒特別建設,但他們的確吸引了鏡頭,令更多人留意政治。
(只是辛苦了鏡頭之外默默工作的人)

我討厭的是紅衛兵。對他們來說,做同一件事,人力是對的,其他人就是錯的。
當2010年劉夢熊捐錢賀民主黨黨慶,買了一席時,沒有人叫話。
然後,今天選舉,主席為傳統土共的天行集團捐了紅隧給袁彌明,被人質疑時,就挖出來說,恰似民主黨做就罪大惡極,人力做受一件事就沒問題。(還有很多可笑的辯解就不細述了)

當有知名人士批評他們時,就可以馬上定性為抹黑,然後一窩蜂以X號風球圍剿那人,老母盡出。

更可怕的是,當同伙發表一些明顯錯誤/硬膠言論時,沒有人糾正他,反而一起附和。


不,這我想不是討厭,而是可怕...

物以類聚,我也不可能喜歡人力。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