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

還在千禧年間的博客來

難得找到本想看的書,看到博客來有電子版就打算買來看……
1) 忘記密碼、更改新密碼登入後,竟然出現「我6個月以上未更換新密碼請更改」的訊息,所以你是想說我在10秒前新鮮改完的新密碼不算數嗎....
2) 為甚麼都說明了我是海外用戶,還要我輸入手機(香港手機號的格式跟台灣不同,就算填個852- 也會顯示錯誤)或市區電話號碼?
3) 我買的是電子書!你要我地址做甚麼啊....
4) 輸入完之後購物車竟然是空的
5) 但電郵卻來信又說收到訂單
6) 可是我還沒輸入信用卡號碼啊......
就是這樣,我折騰了半小時還沒買到.....
說真的你真的有打算好好做電商嗎?日本的Book Walker 流程順暢得多了。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