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

だんご.たんじょう



對,又是聚餐時間了。為了今天的日子,我還特地請了假耶(其實是例假日而已)

但...請問某兩位可不可以解答一下,為甚麼你兩位明明是約了六時半前來做預備工夫的,卻比那約了七時正的人還要遲?

小泉因為太匆忙,所以決定臨場在地鐵站裡那美心餅店選,可惜不是價錢太高,就是外型太遜...沒有人喜歡收到那雞桶形的蛋糕吧,我想。

於是還是大伙兒到Arome,偶則走到一角即席揮亳,在小櫻遠道寄來的那張生日卡上寫上祝福...嗯,應該算是祝福來的。

由於這天碰巧是端午節左近,我們便去吃韓國烤肉,以記念其發揚地─泡菜民國(誤

其實大尉是不怎喜歡韓燒的,因為吃起來太麻煩了。不過大家喜歡就好了,只是很擔心團子的身子受得了沒有,否則變成團子大將軍就糟透了XD

食物還是不要著墨太多了,總的來說就是質素始終如一,由頭盤到生果都是那麼...瑋說得對,韓燒還是專心吃牛牛好了。


飯美味不美味其實不重要,始終醉翁之意不在酒,大家都聊得很愉快,例如甚麼是「玄武門」,呵呵
小泉送了冷熱兩用Cusion作禮物,我跟瑋則合資了亞瑟王,另附送養眼漫畫兩本...(我實在很困惑,甜品小姐到了哪)


飯後大家到了朗豪坊合照,好消息是韓燒真的很快見效,就在這時候肚子痛。拜託大家在未來五年也不要邀請小的去吃泡菜食品了m(_ _)m
追伸:不能合唱《始終有你》,的確是今次活動的一大遺憾。

5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尉真係有心
只係…上面個句我只看懂「團子」兩個字

Wolffy 提到...

団子2番の野望

匿名 提到...

放心,團子表面質感尚算光滑…未有明顯大將軍化的趨勢。xdd


吃韓燒的確是手續多了點,但陪吃的人是特別的話,那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玄武門…個彎(round)好似兜得太大個啦
叫人怎想得到…參觀玄武門的意思

亞瑟王真的是超好物,要永遠珍藏

肚子痛嗎?是否有些東西燒不熟…

匿名 提到...

是泡菜的關係吧XD

Wolffy 提到...

也許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