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

裕美 - 雪映移城

裕美(原名和田裕美,1988年7月11日—),中日混血兒,父親是日本人,母親是中國人,在香港長大,2002年時參加全港普通話歌唱大賽後,得到冠軍而正式簽約成為東美廣告娛樂旗下藝人。裕美亦於香港參加香港中學會考,於會考中得到零分。
來源:中文維基


早前非法下載了這歌,看看這「小可愛」唱那旅遊節目的主題曲又是如何... Well...Snow Reflects Moving Castle,光是歌名已經扭轉了我對物理學的認識了XD

作曲:鄧智偉
填詞:高皓正
編曲:鄧智偉
監製:鄧智偉

自願上雪山取暖(這...應該叫白癡吧?) 涙滴結了冰怎算(起個火熔返眼淚,如何?)
抬頭前路也給截斷 登上這條船 (雪山...船...哪來的船?)
反正不夠我貪戀(主語呢...甚麼不夠你貪戀?)
如乘坐雪橇兜轉(我個人不建議你坐雪橇,不管你在海上還是雪山上) 沿途我冷得心軟(已經是無言了...)
然而回望你這樣遠
一抱擁 為何白雪也在氣喘(UNDINABLE的關係?用比喻法都麻煩用得像樣一點好嗎...)

尋獲最陌生的感覺 來自最熟識的動作(在想像兩人抱擁之後會有甚麼動作,嘻)
誰話過 曾經感動 會一直快樂(誰話過感動等於快樂?)
誰亦有權不甘寂寞(我應該理解為...偷情嗎XD)

曾是最熟識的動作
餘下最陌生的外殼(你吸乾了他嗎?[sosad])
重踏上 回家的路(我果然應該理解為偷情....) 怕冰上太薄(雪橇怎麼了?不要了嗎?)
陪著我溶解這快樂 (唔得...理解不能)


算了,歌詞我就當是那甚麼高皓正的錯,不再理會好了

音樂....算是不錯,可惜旋律太單調了,嗯...好吧,又是鄧智偉的錯,Skip吧。

歌喉....哼唱的那部份還不賴,很有異地風情。其他嘛...太嫩了,很明顯中氣不足,開始的部份太低沈,根本就聽不清楚嘛~而高音的地方更是恐怖...

請問裕美小組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理由去非法下載閣下的音樂?

3 則留言 :

Wolffy 提到...

前晚聽勁歌,發現佢現場唱難聽到喊...原來出街版本是經電腦加工的(雖然本身都已經唔叫好聽...)

匿名 提到...

無基本功點執都浪費資源…

不如叫裕美去做默劇,唔駛點出聲xdd

匿名 提到...

和田裕美...我記得佢唱過一首兒歌叫「魔法小仙女」的說

還是唱多點兒歌去練番d歌喉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