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

七一‧松林

不過一來公司同事遲遲未落實,加上教會的教友打電話邀請,於是便改變了行程,改為到長洲探訪以前的小組組長松林了。

一大清早8時便起床,到了集合地點便聽到Karen的溫馨提示...提醒我起床 (あの…現在才打來會不會太遲?)

當我和Annie快要行到天星碼頭時,聽到背後有人急急跑近
原來就是她們
她們好像完全沒察覺到我就站在那兒,甚至「不用這樣趕吧」這句也聽不見,越過我們而去 幸好最後她們都有回頭望一望,不然就笑死了。

之後就到了長洲,吃過午飯後就到松林家中看BB女,不過...天啦,為什麼要挑個這樣高的地方住啦。就算戴了三倍墨鏡,始終都保護不到眼睛周圍的地方嘛

這時候,我真的從心底感謝開利先生。

買了些魚蛋之類小食之後便回程了,本來是打算坐豪華位的啦(有冷氣耶),不過最後都是普通...船上三個女孩一直在睡,我就到了窗邊享受一下難得的海風。

心情愉快耶~

P.S. 回到香港時,剛好碰上遊行完結,首尾呼應呢XD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