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斬腳趾避K仔

石丹理,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教授,繼06年發表「不要安裝寬頻,56K已足夠」偉論之後,日前代表禁毒常務委員會提出多項建議,其中有禁毒委員建議立例規定十六歲以下少年禁止進入網吧的時間、加派緝毒犬在火車及學巡邏或表演宣傳等,對不同青年提供協助。

有委員指,網吧是青少年接觸毒品的源頭之一,建議立法限制十六歲以下兒童到網吧的時間。

根據相同理論,三倍笨蛋認為,學校是青少年接觸毒品的源頭之一,建議立法限制十六歲以下兒童到學校的時間。

有見青少年上大陸吸毒趨於上升,我們亦立法限制未成年青少年回大陸的時間,只限即日回來,如果情況未有改善,則可進一步禁止這一班準吸毒者回內地,沒收回鄉證。

而青少年在後樓梯吸毒,不用問,立法清拆所有後樓梯~#yup# #yup#

3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邊間學校出事,就殺掉源頭,直接封閉該校;究竟班人頭豬腦有無考慮清楚真正問題所在架?又想是是旦旦搞d野交差就當做左野呀?

呢d咁既人社會,比毒品禍害更深。

叉●飯 提到...

未滿16歲人仕不準外出
咁就佳大歡喜

Wolffy 提到...

叉飯大:

可以預見會衍生「K仔外賣服務」、「K郵寄」www

P.S 准, 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