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

Fate/stay night フェイト/ステイナイト

一直都以為是竹漫而沒有看的動畫,當然也沒玩過PC版電玩啦~
沒玩過原作遊戲的笨蛋一個。聽說這這遊戲蠻有名的,至於為什麼大尉沒有玩?那是因為...竹(笑)。
所以,當小K推介這動畫時,大尉二話不說地謝絕了她的好意了(爆)。

直到最近才知道動畫已經刪去了H情節(小K,我是笨蛋,妳滿意了吧XD)
不過,正因為完全對遊戲的劇情完全不知情,所以看的時候反而可以更加投入呢(所以大尉總不明白為什麼無記重拍又重拍的金庸系列還會有人看...明明早就知道故事發展的說...)

由於人設看上來倒是很好,所以對作品也抱有相當的期待。

魔法使……和以往的比較,還真的跟大尉心目中的截然不同。男主角衛宮士郎...竟然打算成為正義的同伴!?天啦,到底他上的那所學校怎麼搞的XD 收到他那篇「我的志願」的作文,為什麼不好好輔導他,召見他家長耶?意想不到的是,男主角的特技居然是人肉X光機。

士郎的直覺好像還真不是蓋的,單是從電視機的新聞節目、又或偶然遇到依莉亞就可以察覺到些甚麼...大尉可是甚麼也察覺不到呢 OTZ

不幸的士郎很快就被捲入弓兵 (Archer)和槍兵 (Lancer)之間的戰鬥(註:為什麼弓兵是用小刀的=.=;);嗯...果然是禍從口出吧...這個故事教訓我們,人家打架時,大家最多乖乖的站在一角看熱鬧好了,千萬不要作聲喔~

主要人物的劍兵 (Saber)在今集幾乎完全沒有露面呢,實在有點兒失望哩。既然還沒召喚,出不了場也是沒辦法的事嘛,不過能夠在一開場的聽的川澄綾子的聲音已經算很不錯了(嘻)。

故事只是剛開始不久,看來以後也會以士郎為中心描述吧。聽說全數共有24話,現在寫這感想時已經播了17集了。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