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

輕輕的羽毛球.重重的身體

人出了社會工作,身體就會一下子老化10年



昨晚朋友約了我去看電影,我大概7時趕到,恩說妹的朋友正在附近打羽毛球,要我到那裡會合。
去了羽球館時那兩位新朋友...(幹,已經忘記了他們叫甚麼來著)邀請我來一手,心想那麼久沒好好運動,偶爾來一次也不壞,於是就當場獻醜了(沒錯,真的打得很醜...)

在不知不覺間,已經是8時了,比原定的七點半場大大的遲到了,由於我不想太夜回家,所以只好取消看電影這節目了;不幸中之大幸是,她打算看軍曹大電影。

這一刻,我特別感謝主。

之後到了一家酒店,不,是雪房內吃晚飯,因為剛才打球弄得滿身是汗,被冷氣一吹,我實在很擔心能否看到明天的日出

吃過飯後到了一間遊戲機中心,陪她打了一局賽車Game和一局太鼓之達人,終於有機會試演《夏祭》了(雖然是玩EASY的)

回到家後,副作用終於發作了:由於終年四肢不動,五體不勤,整條右手都酸痛到不得了。嗯...看來運動果然是有害身心的

2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軍曹大電影有甚麼不好的?

做人要有些童真才成。

匿名 提到...

運動果然是有害身心的[sosa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