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

Comic World 一日遊

就話說星期天我們約定了到九龍灣的CW(笨蛋組結成後第一次全員集合耶),三號就是為了擺檔,二號為了採訪,一號就...為了看大家
當日早上提早了半小時左右到,打算看看附近有沒有好精品,那知道實在是太早,根本沒有店開門的

之後唯有回去找二號會合。團子氣急地告訴我給地鐵公司騙了錢,因為他以學生價計算應該是給6塊錢就夠,但地鐵公司則扣了他十多塊。在八達通查閱機上,我看到時代的眼淚...團子的學生用八達通,是在1999年到期的,阿門

去到會場,除了看貨物之外就是盡快在未找到三號前辦好「年貨」XD幸好有三仔協力,總算及時完成,並且成功召喚偉大

小櫻比在電台時靜得多了,始終是第一次見面吧。心中不斷想著:別嚇壞人,別嚇壞人...

拍完合照時,雙條腿已經不屬於我的了,唯有三倍速撤退,結束這一天。

1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氣急?orz

我才沒有氣急… 我很冷靜的說。

枉我被地鐵公司騙了這麼多年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