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

不幸中

就在今天裝好電腦後,無論怎麼按它敲打拷問都不肯開機...該不會是搬運途中水土不服吧...

雖然說這傢伙的陽壽已盡是合理不過的事,但要我買一部全新的電腦我又不太願意...明明我只不過用來上網和打文件而已(好吧,間中也看一下動畫日劇就是了...)
實在想不到要一部功能齊全容量特大的電腦幹嗎...

要修理吧,現在很多零件已經買不到/不相容了(P3而已...)
真是兩難中哩

上班時,高級主任親切地問我經濟上是不是遇上了甚麼問題...
我是有點疑惑啦...搬家而已,該不至於令人覺得我經濟拮据吧...

原來公司附近有人貼了街招...是背景雄厚、獨立運作的私人高息金融機構那種
出現的偶的名字
我發誓一定要殺死他


P.S.現在打算弄一部Notbook,想到這玩意兒應該最適合我的了...

1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此P3不同彼P3

咦?大尉這兒沒有「救救遊戲」的link?

我們努力加內容之餘還要大尉要多作推廣才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