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

BLOG 換裝計劃


預算出4個Template Version,一個紅色,一個金色,一個樓上的Mega系,再加一個笨蛋組專用Banner !?

還有很多想法呢現在,例如紅色Template ,Banner不如就用Zaku 的單眼吧,效果聽上來很不錯

還有,大家也想為自己的blog 整容的話,不妨找我動土喔~
(計劃而已...CSS 雖然不算難,但很煩...)


介紹一下寒舍吧,大家都知道大尉是新界區笨蛋代表的了,對,偶住在偏遠的村屋的,在元朗某處吧...

地方不算太少了,但其實我用得著的空間,只有百多呎而已...誠邀任何獨身年輕女性分租啊啊(毆

雖然交通不算四通八達(門口對住大馬路算不算),但空氣真的不錯
對於有鼻敏感的我可說是福音

(現代人比上一輩的人多了不少敏感病,是工業化的污染問題吧,也就是說...上一輩的人留下的蘇州...?)

不過,雖然屋頂舖了幾層磚,對吸熱好飲幫助不太,現在我每天也要開冷氣,$$$$

一個人住,真的很自在,如果有一個女傭,應該會更佳

(屋內是狗窩,還是不要看的好OTL)

3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
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
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
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
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我要睇
(下刪)

匿名 提到...

"誠邀任何獨身年輕女性分租啊啊(毆"

唉…世風日下呃

大尉悶既話咪搵我…地既女王囉
腐有結界一定令你快樂難忘

Wolffy 提到...

團子試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