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虛構新聞系列:恆生銀行打劫賊人事敗逃走

匪徒所用槍械 (示意圖)


 
 中環恆生銀行總行昨日發生劫案,一名男子逕自走入銀行亮出類似衝鋒槍物體指嚇職員,大叫打劫,幸得銀行經理奮力抵抗,匪徒事敗後奪門逃去,銀行沒有損失。警方現正全力追緝匪徒。

 西九龍重案組透露,昨日下午2時13分,一名戴口罩的獨行男賊,逕自走入中環德輔道中恆生銀行總行B2層二百五十號櫃台排隊,拿出疑似槍枝物體(右圖)向職員指嚇,並大叫打劫。

 當時正在大堂,曾學習武術的張姓銀行經理趕到後,不畏匪徒手上的武器,與匪徒展開搏鬥,最後賊人不敵,棄械奪門而去,職員按動警鐘報警。

 西九龍重案組正追緝一名兇狠的銀行劫匪,賊人年約三十至六十歲,五呎五吋至六呎十吋高,瘦身材,短髮,當時穿淺灰色T恤和牛仔褲,外披一件長至膝部的鮮紅色雨衣,由於賊人戴有口罩和鴨舌帽,面容不詳。

2 則留言 :

Leo 提到...

喂小心D好wor.... 人地可能告你誹謗ga

Wolffy 提到...

已經打埋「虛構」兩隻字,唔會眼殘到咁啩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