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潛水一樣成功

朋友通知,才知道自己又上報,不過今次是不太好的,因為是登在《Face》(前身為《一本便利》)。

內容

漏 網 廣 告
高 登 籌 款 發 起 人 本 來 係 「 古 惑 的 狼 」 , 後 來 條 友 潛 咗 水 , 之 後 由 「 岸 上 的 波 兒」 接 手 , 最 多 有 人 捐 1 千 , 最 少 都 捐 $50 , 其 中 更 有 多 款 漏 網 廣 告 講 「 6 . 4 」,高 登 仔 真 係 有 創 意 架 !

看了之後,我只笑了笑。
《Face》會這樣,一點也不稀奇。或者應該說,不這麼寫的就不叫《Face》。

清者自清,我就不去回應了。
不過同一集團,對待同一班受訪者(六四組團的姬川亞弓,我本人沒受訪),竟是如此迥然不同,也令人有點詫異。

順帶一提,落選海報作者的名字明明有給你們依著寫也可以弄錯,是故意還是眼殘?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