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綠壩娘誕生

中國即將強制個人電腦預載的“綠壩─花季護航”互聯網內容過濾軟件,先不說綠壩是盜用人家的膚色辨認技術、先不說他笨到將成整個hashed password掉落去 fake dll 檔做 authentication*1,單論其阻擋力*2,我就已經不明白這垃圾有甚麼用...


名稱:綠壩娘,又叫綠霸娘、綠bar娘。
屬性:天然呆,因為其總是把門鑰匙掛在自己胸前,並且對關鍵詞條總是記混,
   所以總是和諧錯誤。並且有輕微色盲。
第二屬性:千金傲嬌。
例句:我可是身價4000w萬的大小姐,那個不良信息什麼的最討厭了!

綠壩娘會和諧掉一切身材比她好的女性,但是對BL之類的基本全部放行。
她在班上擔任風紀委員,有著過盛的正義感,所以在班上被很多人討厭。
綠壩娘還養有幾隻心愛的兔子。

備註:隱藏的M屬性,有點誘受無條件讓視野內的生物產生推倒她的衝動,雖然看上去強勢其實很容易推倒,並且由於過於單純容易被調教。





*1用記事簿打開「 kwpwf.dll」檔案,不管裏面內容是甚麼,一律替換成「 D0970714757783E6CF17B26FB8E2298F」。再次啟動綠壩時,密碼便會換成「 112233」,輸入後可以修改軟件的各種限制,甚至讓它停止運作。帖子特別提醒用家,修改前要把原來的檔案備份,上網後將電腦「回復原狀」。

*2新華社旗下的《環球時報》被綠壩神器一句“www.huanqiu.com 通過圖像分析被自動加入黑名單”,就把新華社旗下網站環球網給封掉了,而加菲貓或其他黃色多的圖案亦不能倖免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