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Adobe 涉足美容 推出護膚霜



Adobe Photoshop 是旗下最受歡迎的軟件之一,也是不少攝影發燒者的必備軟件。以往模特兒只能期望攝影師拍攝後利用 Photoshop 為自己修飾皮膚,但求人不如求己。Adobe 日前推出革命性的產品,勢將把為攝影界及美容界帶來翻天覆地的改變。Adobe 繼承最新 Photoshop CS4 的優良傳統,推出震驚美容界的產品 - Adobe Photoshop CS4 護膚霜。

Adobe Photoshop CS4 護膚霜 除了有一般護膚霜的功效外,最特別的功能是,模特兒只要塗上 Adobe Photoshop CS4 護膚霜,12小時內拍下來的照片,只要在 Adobe Photoshop CS4 的環境開啓,相中的模特兒皮膚將會光滑如絲。

Adobe 總裁接受訪問時指出,有關產品除了帶領 Adobe 走進美容業外,更進一步穩固 Photoshop CS4 及 旗下軟件在電腦業的發展,是劃時空的產品,未來將推出 Premier CS4 等不同系列的美容產品,進一步向美容業發展。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