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一哥天鵝飯

身體倒是挺老實的
今年已兩次加價的大家樂,「一哥燒鵝飯」及「一哥燒鵝雙拼飯」最新標價 50元,送茶、咖啡或汽水,不可單點,堂食外賣同價,份量與一般燒臘店和茶餐廳無異。「天價」燒鵝飯惹網民極大迴響,紛紛將餐牌照上載多個討論區,有網民留言批大家樂為求賺錢「喪心病狂」,揚言「罷食」。-《蘋果日報》
實在不能不讚網民和各大傳媒,將大家樂的天(價燒)鵝飯揭露出來,有報章甚至將之放到頭版。全靠他們,我才曉得原來50元一客燒鵝飯是很貴的。啊,他不說我還不曉得。

作為一間非壟斷的私營飲食集團,我實在不能接受他竟敢賣個50元!你的社會責任去哪了?人家太興才賣61塊吧,你憑甚麼?你以為去大家樂是生活態度嗎?(ノ`Д´)ノ彡┻━┻


大家樂實在是太貪得無厭了,我們必須呼籲各位朋友抵制大家樂的「一哥天鵝飯」,不進行「罷食」的話,他們是不知道50塊錢一客燒味飯的粉貴的。嗯,也許有人用槍指著他們的頭?  ( ゚д゚)ノ 。

P.S. 大家樂堂食燒鵝飯+飲品$50,鏞記堂食燒鵝飯每碟$60,外賣每盒$38。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