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左膠又騎劫了甚麼?

from:香港獨立媒體
早在預計之內的,一眾左翼又某些人(you know...)指責,表示他們騎劫了港視發牌的集會,而且小組討論是導致「十萬之兵散水」的主因。
先不討論他們拿著龍獅旗上台又算不算騎劫,
我們先看看早在遊行前幾日已發放的當日活動流程表:



今天我們(註:fb群組)與香港電視員工代表、以及申請了公民廣場的毛孟靜議員進行協調,訂出星期天的行動流程。
下午2時,香港電視員工將會在中環碼頭集合,步行至政總下午3時,民間開放電視行動發起的遊行將於銅鑼灣東角道起行,歡迎市民沿途加入。下午3時至6時,香港電視的員工將上台發言約下午5時,銅鑼灣隊伍將到達政府總部下午6時半,簡介並介紹今次的集會將由群眾商議行動方向下午6時45分至7時45分,市民可以自由上台發言,如人數眾多則以抽籤方式,每人人有2分鐘時間就兩個問題發表意見:(a) 有什麼後續行動?(b) 留守與否?留守的目標是什麼?我們要求政府有什麼回應?晚上7時45分至8時,市民準備分組討論,先由專家介紹商討流程晚上8時至9時,請與身旁的市民以10至15人一組討論上述問題,並嘗試達成共識晚上9時至10時,請將意見寫在紙上交出,由市民決定後續行動

是的,人家一早就告訴了你,這個集會,有你口中的左膠舉辦,亦有說明會有小組討論環節,如果你覺得不想討論的,你可以離開,又或自己另辦集會。

Rundown事前已經告訴你,你啥都不知就去,證明你是個白痴,事實上,你要不要上去亮碧思參觀一下?我覺得會很適合你。
畢竟流程,是三方的團體同意的,你去人家的活動,反對他們集體同意的流程,然後說這只是左膠的錯?

拜託,連目標這麼明顯全沒爭拗可言的事上都可以內鬥,你們真有一套。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