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

這種上司真HIHI

幸好不是我的... . .



今日照例到另一辦公室做接待工作,一入到去,感覺就如入左雪櫃一樣。

在我腦袋明白理解原因之前,身體已經正直誠實地作出反應:乞嚏!

這時候,那上司S 就立即發話:「KING,如果你有病的話就不要來啦,回去你那一層吧。」(真有夠體貼 OTL...潛台詞又是說不要傳染我吧)

我也沒反駁她(也沒膽量),只是笑著回答:「不,只是突然進入一間這麼冷的房間,一時間受不住而已,待會兒就沒事了^ ^」

她就說:「你不是應該穿多些衣服才對嗎?」(我已經穿了一件內衣,一件T裇,正常來說沒有人會在六月天穿毛衣吧)

於是我說:「不啦,想到平時我辦公室都是沒問題才這樣穿呢~沒想到這裡會這麼冷」(忍耐)

她立即說:「不是這裡會這麼冷,而是你那兒不流通吧?」

我瞄了瞄冷氣機掣一眼...

攝氏16度(靠,那我沒話說了。沒記錯我們那裡是實行室溫25度的吧...)

我終於明白為何我一踏入那裡便會流鼻水了。

追伸:晚上聽到佢對一位新入職同事說:「嗱,呢個係我手提電話,咁有咩緊要事時可以打俾我,例如如果果日我冇返....(略)...,不過呢D同事都好好既,通常都唔會係我唔係度時打俾我,大多數會搵其他In-charge既同事....」
(即是暗示新同事不應打電話騷擾她寶貴的休息時間吧...若非程序上需要,恐怕她...)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