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

小泉,我真的可以吃掉....?

早上一句説笑式的一句「一起食扒吧」,結果竟然就這樣敲定了。

由於只有大尉單獨出席會令小泉的貞●有危險的關係(誤
所以又找來了團子一起來,可惜找不著阿三。如果不是小桜太遠的話,也許已經一行人浩浩蕩蕩到大三巴吃風去了。

大尉雖然準時出到集合地點,不過小泉是地頭,早已到了。由於我在上次CW沒見過小泉的關係,所以打算等團子到了,再交給他負責認人好了。

在我先去提款期間,看到一個女孩在集合點(7仔)等了很久,本也有點狐疑。不過期間又見到一個男的走過去,跟她談了幾句。嗯,那應該不是泉吧?

可惜是猜錯了。女孩在我入7仔買口香糖後望了我一陣子,之後電話響起了。果然是小泉。

等了幾分鐘後,主角(謎之)團子施施然出現了(毆
靠,這傢伙有哪一次是準時的(誇張了一點XD)

之後逛了隔鄰大眾化的葵涌廣場一會後...真的是一會而已,
人家還未看夠的啦,難得大尉十年才出城一次,待久一點不好嗎
所以嘛...我們便到新都會廣場的鐵釘店吃晚飯。

(某鐵釘店)

你相信嗎?女王餵我們吃飯耶~(暈倒)

本來還想看《豬豬俠3》的,可惜沒位子了...下次吧~
改為在某《知日部屋》留連。

跟小泉道別後,到樓下的ARCADE 看街機。

Seed Destiny 就是當然之選吧,不過機太少了,只有一組(4台),幾乎沒機會打。(跟他們對打有點丟錢入海的感覺

之後還打了一隻體感遊戲《魔斬》,簡單點就是拿劍揮刀劈怪物。

經團子的身先士卒及大尉的嘗試,原來胡亂揮就已經勝過一板一眼來...
真遺憾XD

延伸閱讀:
笨.蛋.組,反轉葵芳,相約食釘XD

6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地背住我走左去打機(反枱)

匿名 提到...

好…好可怕,竟然會出現「延伸閱讀」四隻字…
好有學術氣味

今次收獲的確唔少(嘿嘿嘿…

下次有機會再去玩過

Wolffy 提到...

其實,,,本來是想一起去的...
沒想過你話走就走xddd

匿名 提到...

異議!!!!!!
我以為你同團子大人坐MTR回家我先走渣
沒想到你地..

Wolffy 提到...

我看起來像會坐MTR回元朗的嗎XDDD

匿名 提到...

邊個知呀,見你地一齊向mtr走,但我個巴士站係另一邊呀T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