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

愚者の極み

簡單點來説,就是昨天去ATM 提款打算用來交租時,提款後拿了卡、忘了拿錢就跑了囧
組長果然是不以身作則不成...

每日一笨的極致啊啊~!!
麻煩大家一起跟我唸一次:

麻煩大家一起跟我唸一次:
大尉笨死了大尉笨死了大尉笨死了
我笑死了我笑死了我笑死了我笑死了



今早去了找房東想想解決方法,雖然他不相信我真的是忘了拿錢,問我是不是花光了。
我昨天才出糧,難道看起來可以三倍速使錢嗎!?),不過總算是暫時解決了,今個月不用訓街

對了,Joy 的朋友拿了一些巴基斯坦人常用的化妝塗料(會蝕入皮膚,有效期十日左右),給我們畫了些「紋身」。左邊的固然是英文名,右邊的...不要提了


8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因為工作太忙的緣故?大尉看來要適當地放鬆一下…

那朵玫瑰… 是紋在大腿的嗎?

Wolffy 提到...

是右手啦....Zoom 得近了一點...OTL

匿名 提到...

2036靈芝孢子呈獻:

三倍笨大笨大尉 :sosad:

匿名 提到...

唉@_@,真傻(蓋印
益了後面的人真是不値…
詛咒吧(何
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是老大,做既笨事同其他人唔同

我要向你致最高的敬意

公起老大m(_ _)m

匿名 提到...

下次出黎聚會大尉不如都去提款…我一定會跟在你的後面。

匿名 提到...

異議!!!!!

團子想同我爭?

匿名 提到...

傻瓜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