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

中毒した愚者.其ノ一


幸好買的是加強版。連Atlus也要步上雙K廠的後塵,真是...看在你每年出品不多就算了吧

BGM 超~好聽,先加12分(不過OP就...很後現代)
遊戲的聲優陣很強,最愛的始終是緑川 光。咦,居然還有小野坂昌也耶某團體的人會特別為此入手本作嗎

不過,男主角...嘛
你特地請石田 彰來就只是叫他來幾聲慘叫而已的嗎(反桌

戰鬥方面比較易上手,除了AI...為什麼ゆかり不停連續4次用ガル(扣不少HP的技),普普通通用武器攻擊不成嗎,這兒可不是紅十字會耶

不過,剛第二次入タルタロス( Tartaros )就遇上死神...全滅了OTZ
三號説是因為我在同一層逗留太久所以會出來捉我...嗚....怎猜得到有這玩意XD
而且很易疲勞呢...才上了4/F大家都已經動不了。為什麼タルタロス竟然沒廁所啦,Shadow 都不用上大號的嗎?

By 追尋往日充實唯美(?)的校園生園中的愚者一號

3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同三大大一般,最愛明彥呀

不過d AI又真係...

浪費了石田大大
還我受聲呀

匿名 提到...

終於有題目可以比我留多D野…

いいねーーーペルソナ3のBGMは。
P3的音樂真的超讚
I will burn my dread YEAH >D我覺得OP也很好聽呀>D<
總之就是很GOOD >D<
對這遊戲的愛已經包容了一切缺點>D<
因為這隻GAME是我跟某人之間的絆XD~~~~~
我們的邂逅噢>D大好きたっだ~~~~

不過看過解釋後會發現其實很多設定對玩家是很不合理,但實際又是符合遊戲中的世界觀
其實是因為persona系列向來以人為主,所以主角的性格就是玩家的性格,所有人的性格也不一定相等,因此沒有對白其實也不出奇…
而且這樣不好嗎腦内補完

有玩這隻後,就記得要買我八月場的第一本同人誌呀知道嗎

匿名 提到...

櫻櫻買廣告XD

好想要OST呀>.<
今次首OP好聽過上一隻

總之就好聽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