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

握手會突入!

永別了,遠藤正明、水木老大
《超級機械人大戰 魂》聽說因為售票不足一成,主辦單位決定將演唱會取消。

其實之前也有打算去的,幸虧因為工作關係而去不了...
兔子,我們會為你默哀的,你放心去好了...
雖然沒有演唱會,但笨不代表一號笨蛋會乖乖的溜回家中

沒有《超級機械人大戰 魂》香港演唱會,還有劉歌神耶!

因為之前,我已經收到了劉歌神握手會的請柬

下班後,我便打了一通電話給牛,看看他們會待到甚麼時候(否則去到的時候告訴你:「咦?為什麼你現在才來啦?我們10分鐘後就要走了~」的話,大尉一定會立即吐血身亡)

去到了旺角後,看到了偉大和小芝麻已經正在動身離開了;之後我們便到了新世紀中心(抑或是叫做新世紀廣場呢....?)找地方落腳,順道讓大尉吃個晚飯,一面跟他們聊。

最後來到高潮的握手會了(緊張耶!),在一眾同志熱烈請求之下,我們都和歌神作了肌膚之親喔

我這輩子也再不要洗手了

3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(撒花撒花)

替我們笨蛋組完成了史上最光榮的任務,
1號做得好!!>口<

還未洗手的話,就快跟我握手咩,讓我可以跟劉歌神間接握手~

喔丫,實在太感動啦!!

匿名 提到...

塞翁失馬XD

想不到《超級機械人大戰 魂》的賣票情況如此冷清,熱愛機戰的香港人都死光了嗎?

幸好有劉歌神的抬頭,他的出現,將成為全亞洲人的新星,笨蛋組將會全力聲援歌神

匿名 提到...

不是喜愛的人死光光吧
我覺得是太貴了所以沒人去=3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