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

倒楣極了

星期天我大尉一個人到了商場看東西,途中進了一家ACG精品店。

貨品都是很有趣的,例如鋼彈頭的SPEAKER、HALO型的垃圾箱,可惜由於都是強國製造,所以大尉興趣盎盎。

就在大尉把手上的FINAL FANTASY XII 開信刀放回架上,但由於被一個掛在架子上的車輪型時鐘阻礙,唯有在手持開信刀下,以左手撥開那鐘打算把那玩意兒塞回去。

就在這時...那鐘就「砰」一聲的跌了下來我起初還沒察覺到,以為只是弄跌了人家的貨物而已..
定睛一看,發覺櫃檯面的玻璃都破了

有沒有這樣誇張啦!?

就算人家的鐘是掛得怎麼不穩固也好,始終弄跌它的也是我。
來吧,宰割我吧OTL

負責人也看起來很不好意思,但不用我賠又總不成的樣子,結果,$200

再見了,我會記得我曾經擁有過這二百塊的

3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終於更新了(鼓掌)
大尉看似精明,有時的確也有點笨笨的

二百塊...玻璃來說其實算便宜的了
不過原來買書看的話我覺得MUV會更高XD

匿名 提到...

二百元算小事啦(摸頭
下次慢慢來就好XD

匿名 提到...

不吃白不吃

既然都要賠,索性把整塊玻璃狠狠打破!……你有壓力,我有壓力

說笑罷了 下次行鋪頭要小心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