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

《含淚勸告被刺警察:縱做鬼也幸福》

作者:思考狒狒

  十來名警察被刺了。雖然警察家屬們的情緒很穩定。但那些已經很長時間找不到反華藉口的媒體又開始進行反華宣傳了,誣陷性的說法有四點:

1 、 刺客是英雄;
2 、 刺客一身是膽;
3 、 刺客有情;
4 、 難道刺客能改變中國司法現狀嗎?

  為此,我要含淚向這些被刺警察作如下勸告─ ─

  你們的遭遇,全國人民都知道了。大家都在護持你們,一位佛學大師對我說,有十幾億人護持,你們已經全都成了菩薩,會一直佑護中國。我想,如果你們九天有靈,也一定已經安寧。

  無論怎麼說,你們的災難還是很小的災難,相對於全國數量龐大的警察,你們只是很小的一撮,所以要顧全大局,國家還有更重要的事情,那麼多人在做俯臥撐,那麼多人在打醬油,比如:就在你們遇刺後不久,就在同一個城市,菜農持刀砍了城管,另外,張家界還有人點燃液化氣充當人體炸彈……。

  奧運的問題更是懸在頭上的凶劍,各種反恐問題也急不可待,全國上上下下所有的官員都在忙於救火,因此,確實很難快速騰出手來處理你們的法律問題。我想,你們一定是識大體、明大理的人,先讓大家把最危急的關及幾十萬、幾百萬活的人的安全問題解決了,怎麼樣?

  最後,送你們詞一首:
遇刺難避死何訴,部長喚,局長呼,黨疼國愛,聲聲入醫院。十三億人共一哭,縱做鬼,也幸福。
刀光劍影血四濺,左同事,右僚屬,俠客大愛,親歷死也足。只盼墳前有螢幕,看奧運,共歡呼。

1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笑到hihi呀,貼上大陸forum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