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換是你,會還錢嗎?

29歲司徒瑞祈(阿水)現於TVB收費台J2主持節目,大前晚其位於尖沙咀的樓上咖啡室玻璃大門和牆壁被淋紅油,懷疑因他遭大耳窿追債所致。據悉上月29日 他與杜麗莎、陳山聰和楊崢等人到澳門欣賞鍾鎮濤演唱會,完騷後阿水到不同賭場耍樂,手風奇差的他輸盡盤川,先向大耳窿借約港幣五萬元,屢輸屢借,結果借了 30萬元都輸清光,被踢爆藝人身份後更「起釘」一倍至70萬元。雖然阿水返港後即償還17萬元,但根本連還利息都不夠。


阿水走投無路向TVB「自首」並報警求助,據知TVB接受阿水解釋,相信他遇老千,是受害人,無抽調他的工作,更與警方鼓勵他亮相《東張西望》將真相和盤托出,以「過來人」身份做教材。(略)



屢輸屢借這個我也不來恥笑你,
靠夭,你只還了17萬,就算唔起釘,根本就連本金30萬元都還不起啦,
我覺得你比較像老千多一點...

再說找藉口找拜託動動腦,你又不是去一間賭場,他們聯手千你一個嗎?

不過看了左圖,我又發現,他不還錢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抉擇......

P.S. 鍾鎮濤間接整死朱培慶後,已經是第二位受害者了,各位觀眾,慎之慎之。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