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保本 ~ 保保本~♪

前幾日收到強積金年度報告。由結論開始說起的話,就是全線仆街。

維基百科強姦,是一種違背被害人的意願,用暴力、威脅等手段,強迫被害人進行性交的犯罪。當被害人無法拒絕進行性行為時,與其發生性行為被視為強姦。

那麼違背被害人的意願,用(法例)威脅等手段,強迫被害人進行投資,當被害人無法拒絕進行投資時,那種基金也應該叫做強姦金了吧。

看看我今個年度的成績吧:
中風險(30%):-16.2%
低風險(50%):-15.7%
無風險(20%):-12.5%
中、低風險一整年都在蝕,我也明白賭別人的錢時是特別愉快[IMG]http://i79.photobucket.com/albums/j136/CaptQuattro/Bunnyear.gif[/IMG]
但基金經理你完全不打算過做點甚麼的嗎?

不過既然今年大市都在跌,那還罷了,我就當交稅好了,不過你可以給我解釋一下,保本基金是怎樣可以做到蝕錢的?你放去儲蓄戶口還有0.1%吧?
而且蝕得這麼多,我不得不懷疑,是不是他們拿了那些當手續費,然後告訴你蝕了(理論上回報未達一定水平是不能收取手續費的,理論上...)

噢,好像還有醫療保險....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