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

FB 認知障礙症

昨天,Facebook 突然把我強制登出。在重新輸入密碼後,就是上圖的畫面。
他不是說我是因為帳號有風險還是甚麼,而是說要搞清楚登記帳戶是不是我真名或真的資料。

噢,菜刀實名制終於來到FB。
嗯,不管怎麼樣,先領回帳號再說吧,反正頂多是陸嘉欣*再次出動。
*懂的就懂,不懂的就不要管這黑歷史


噢,幾乎就被第一關難到了。
你的Captcha究竟要騙機械人還是要騙人類...?

然後下一步,FB叫我從下列所圈的圖片認上哪個是我好友。
我心想糟了,FB有超多是玩遊戲加的「好友」,萬一你抽了他們我是真的認不出....
注:原圖是暗紫色幼框線,為方便閱讀改為紅色加粗


首先是左圖,嗯,是新同盟陳珮明的參選單張呢。可是我肯定我不認為陳珮明本人。
不,再看一下,他圈的是內文啦!
我靠,沒有人可以從文字認人好嗎!!

第二張也是,雖然我認得出CY,但我不知道你圈著的「快落」是誰啦!!!

至於第三張圈著的哪個公民黨義工,我也不認識有哪位朋友是。再說相片那麼模糊...

好吧,這朋友是會貼新同盟、民主黨和公民黨的照片,所以不是XXX。
慢著。
FUCK,你是要我背全所有朋友的政治立場喔?
你是Facebook 還是Politicboo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認知障礙症機能檢查手續:拿出照片問患者「這張圖是誰?」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