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

車禍匯報+補祝笨蛋節

昨天上班時,可能是因為早上流了點鼻血的關係?頭昏腦脹的關係,沒怎留意路面情況,於是...
嗯...一醒來就是在白車中了。
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。

根據路人甲所言,我是被一架富豪撞倒,頭也把擋風玻璃撞裂,然後整個身子反彈到路旁一個涼亭的石柱。之後就在雨中一動也不動的躺著,給拾到涼亭中的椅上。

......聽上來很嚴重似的....不過我現在嘛,只是左脛骨有點有點擦傷、頸和背脊有點兒酸痛。

留院觀察後,今天終於放我走了這麼輕傷...怎麼跟上述的情況好像不太合襯的說...雖然我不是要求更傷啦,現在就好了XD

好像是自小四起第一次入醫院,悶得發慌耶...
便利店只有一本便秘賣,說不得,也只好買一本解悶,不過...完全看不懂

內容跟十一年前買的時間內容完全不同了(當然了)
而觀察病房內又接收不到電話(就算接收到他們也不許你打),我可以做的便是睡、睡、睡....

2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噢...

你我齊齊於07年被「開年」[sosad]

保重身體 [已三倍康復嗎!?](笑)

Wolffy 提到...

這兩天睡了很多....不過還是經常頭昏腦脹...止痛藥在哪裡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