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

遲來的探病

昨天沒帶手提電話上班,回家後看到好友Joe 打了幾次電話來。


正來回電給他的時候,就聽到一把熟悉的聲音在門外響起。


「大尉!*」

十分愕然。不過更愕然的是,他跟女友Angie一起來。
是從我的Blog得知我發生意外吧?拜託看看發文日期吧(笑)

想不到的是,Angie居然還煲了湯給我呢。
是青紅蘿蔔粟米瘦肉湯,聽Joe說,她還未曾煮過湯給他喝呢,真是受寵若驚

「湯好飲嗎?」Joe問。
「要說誠實話啊~」Angie也道。
「呀...」我也只好直說:「湯嘛...只是將材料放進鍋子裡,加片薑再點火,不可能會難喝的。」


Joe:「對了,還帶了些餅卡給你,隨時都可以換呢XD」
大尉:「太感謝了,我要立即將餅卡放進雪櫃~

有一個這樣的朋友,實在是感動到沒話說。

*為保障當事人私隱,本文只用網名XD

6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遲到好過冇到呀XD

將餅卡放進雪櫃......會好D嗎XDD

匿名 提到...

要用力既時候就將餅卡放入微波爐度,高熱叮三分鐘就食得啦!!即食餅卡是也

匿名 提到...

會唔會著火GA= ="

匿名 提到...

火…赤紅的火…是馬沙的顏色

佢一定唔怕被人燒既…我想 (眾毆飛

匿名 提到...

咁...要燒大D啦(下油)

Wolffy 提到...

我是金色的,不要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