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

桃花?不可能吧

大尉經常到鄰近的士多買零食,上星期跟老闆聊天時,認識了一個女性。
談話的感覺還算不錯,不過我也沒對那女的怎放在心上。

幾日後,老闆交了一個電話號碼給我,說是那女的想我找她聊天。(艷遇就不會的了,她看上來比我大一個生肖圈)
在吃驚之餘,我還對自己有一點自知之明的,所以我一直沒有打那個電話。
我是不介意在偶爾見面時跟人聊天的,不過要用上手提嘛...(默

今天又再次在士多碰到那女人,問我為什麼不打電話給她?
我答她電話那一陣子壞了(倒也沒騙她,雖則沒壞也不打算打給她)

她提到自己曾患上精神分裂,現在仍在吃藥,之後又問我會不會覺得抗拒?
Well,說真的,我也不會歧視精神病患者的(只要沒有危險性),更何況她已經算是康復了。只是,妳就在我面對問,我才沒這膽子告訴妳「我一向歧視妳們的」...

而且她強調她不是每一個也會理的,這令我更加不安...

我比較在意的是,為什麼她會對只見過一面的人提供電話要我找她?在這情況,精神病與否不是問題,而是要猜度人家的居心。

老實說,懷疑別人的感覺真不好...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