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

【代客宣傳】『都市化 影樹下』


『都市化 影樹下』


屯門社區攝影展 暨 嶺大學生創作展2007-2008




  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與仁愛堂社區中心合辦了一個名為「都市化 影樹下」為主題的聯合展覽。
  展覽共分兩部份,一部份為社區攝影展,展覽由平等機會委員會贊助。 展覽由一群屯門中年基層街坊主導,探訪區同不同組群如輪椅使用者、南亞裔家庭等、並以攝影方式從新的角度認識彼此不同的面貌,表達「社區共融」的主題。
  作品主題為嶺大修讀文化研究的同學眼中被「都市化」的香港作起點。透過論述不同題目,如香港回歸、大排檔文化、紮鐵工人、情色空間等,以展示文化保育及都市化的批評和反思。

展覽詳情如下:

舉辦日期:2008年3月10至20日
開放時間:星期一至五: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下午八時
   星期六、日: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半
展覽地點:嶺南大學
   梁方靄雲藝術廊 東亞銀行對面電梯按3字樓

  而另一部份為『論述香港』2008學生創作展,作品主題為嶺大修讀文化研究的同學眼中被「都市化」的香港作起點。透過論述不同題目,如香港回歸、大排檔文化、紮鐵工人、情色空間等,以展示文化保育及都市化的批評和反思。

展覽詳情如下:

舉辦日期:2008年3月10至20日
開放時間: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下午八時
     星期六、日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半
展覽地點:嶺南大學 梁方靄雲藝術廊 (東亞銀行對面電梯按2字樓)

展覽會透過不同創作形式呈現香港的不同面。
作品形式包括:大型裝置、模型、影片、攝影、錄音、行為表演,以及文字創作等。於展覽期間,本中心更可安排導賞服務,歡迎貴單位與本中心聯絡。

影樹下網誌: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underthetree2008

2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,剛剛看到你blog旁邊,原來你link我了,受寵若驚呀

jeldorf's mesh 提到...

謝謝你呀!
我愛你~!﹙嘩!竟然係處示愛!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