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

觸角之友

港府將會在新財政年度撥出43億元補貼香港市民的住宅電費,即向每個電力住宅用戶統一分階段提供1800元的電費補貼。

香港綠色團體環保觸覺和地球之友憂慮新措施變相鼓勵市民耗電,減少節能的意欲,從而製造更多的空氣污染物,認為政府應資助市民購買節能產品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公屋寬頻低能仔】之後又有新搞作,【觸角之友低能仔】。

依照這種邏輯,李麗珊拿了奧運金牌,有公司送她終身免費食米,所以,
她會變成肥婆。
食米公司應該送她褲頭帶,減少食量,達到省錢目標。

又或:

之前財爺說會給老人家每年$250醫療劵去看醫生,我憂慮這項新措施變相鼓勵老人家病多D,以免浪費了那$250的配額,從而增加公營醫療機構工作負擔。
我建議政府應該改為資助老人家去健身房,增加體魄。

你班環保團體D邏輯真是很有問題啊啊啊~http://forum.hkgolden.com/faces/adore.gif

我明白你想博上報,但都請想一些正常的東東好嗎?
不要想搞甚麼「321齊高登熄燈」、「麥當勞無飲料日」了....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