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

疑似回應

大家好!新年快樂!
這件事對我和身邊的人造成很大傷害,我承認我以前是好天真和好傻,現在長大了!
對於社會、公司同家人因此受到影響,深感抱歉。
未來我會積極面對人生,多謝傳媒關心,還有一群對我不離不棄的Fans。

完。


是日一點幾,因工作路過灣仔的英皇大門,已經見到一大班記者守候,以及更多無所事事的狗公,合力阻塞通路(你要知道,那一段軒尼詩道不是很闊的)。

對於她本人,我是沒甚麼想法的(我想她倆誰跟跟都弄不清),反正稿子都是英皇提供的吧。
房事...好小事,覺得沒錯便理直氣壯大大聲否認,「呢d係我既私事」不就顯得有承擔吧?當然,我沒奢望妳有。
反而英皇、以至整個娛樂圈,前後不一,莫說是道歉,連撤回「移花」言論也欠奉,現在被揭穿了,就閃閃縮縮出個模稜兩可的回應,真有夠道德。演藝人協會,出多份聲明可以嗎?挑。

P.S. 在她發表聲明時,站在其身後不斷大呼「支持阿嬌」的大批歌迷,你們看起來很他媽的白痴。這情形,我們一般會叫作「曲線」。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