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

你今日仆左未呀?


第一次睇覺得好笑,不過今日再睇覺得好慘。慘到,我後來一次又一次睇,只覺得那麼熟悉,世界就是憎恨厭惡的實體。如今重看,只覺恐懼和疲倦。

至少,冠A是沒必要道歉的,更遑論要退出娛樂圈(香港限定)了。基本上,他跟夏蕙姨也好八兩金也好,亦不需要向人公開(只要不再流出相片)。如果他一開始不要遠出美加,發表像昨天的內容就沒事了。

QQ嘛,我想除了要說:「我有做過,但呢d係我私事,我唔需要各公眾交代」,更希望為「公主復仇記之我不會拍照」同「我同陳冠A唔熟」兩句話道歉。作為小朋友的偶像,為之前睜大眼說謊而道歉,好合理吧?

在此事中,他們的責任僅此而已。可能是嫉妒,大家都很「期望」其他人仆街,甚至仆死?
即使給你望到到他仆死,還嫌他死得不夠難看。

我,會不會也是其中一個?

共勉之。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