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崖上的波兒 (成龍 霸王洗髮液 版)


jacky shampoo.mp3 -

主唱: neihomai
填詞: 三天復活一百仔
作曲/編曲: 久石讓
監製: neihomai


拍洗頭水廣告我是拒絕的!(波兒 波兒 波兒 魚兒小寶貝)
因為我覺得不能叫我拍馬上拍(在那藍色的海中心 搖著尾巴)
我又不想說廣告加了特技(波兒 波兒 波兒 肚子脹卜卜)
那頭髮 在動啊……很黑!很亮!(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)

觀眾出來 一定罵我!(跳前跳左 踏來踏去)
根本沒這種頭髮!那個是假的 (一對奇妙腳仔 開心通處跑)
後來知道 是中藥的!(牽著你走 揮一揮手)
沒化學成分我 洗了很久(真有趣這小手 牽手來喲)
起碼我用了很舒服 (很想跟你傻傻地跳)
現在每天還在用呢!(教我的心舞動如歌~啊)
還給成家班用!(BooLu BooLu 親親)
來來來試試看!(BooLu BooLu 擁抱)
那我跟導演這樣說︰(是我心裹最愛的你)
可以拍嘍!(紅著臉囉)

拍完後的頭髮就別加特技!(波兒 波兒 波兒,魚兒小寶貝)
我要給觀眾看到我的頭髮是怎樣(在那海邊不遠的 山崖小屋)
我用完之後的頭髮是這樣(波兒 波兒 波兒 肚子脹卜卜)
我保證你用完 也是這樣!(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)

2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要嘔袋呀…唔該…
(無聽過原裝版還好…這版本令人上吐下瀉)

ken 提到...

爆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