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少小離家老大回

小時曾入住保良局數載(原因是我那老媽不太懂照顧人...),離開後一直沒回去──小學至中學時車費太貴,打工後認識的人都走光了~

但早前收到某宿友的電郵,邀請我出席聯絡晚會。為什麼會找得著我?估計可能是因為我在某校友網輸入了自己的資料吧....
這個故事教訓大家,如果你們曾經有得罪誰的,千萬別用這東東。(小則被功德圓滿,大則...)

那段日子可說是無憂無慮,我享受了一個搗蛋的童年~別問我幹過甚麼,我只記得被罰的內容,不記得原因了──例如被罰走出樓梯睡半晚啦、走出門口站半日啦....也許體罰會更好image:sosad.gif...

不過,今天姑娘倒親口說我不算很頑皮,只是頑皮得有點陰濕(可以不要當著我面前這麼評論嗎XDDD)

還有,女人的認人能力真不是蓋的...
邀請我的那位幾位,還有右邊這位"家長"(照顧宿友的職員),都是廿年沒見的了,全部都可以一開口就喚出我全名...也許如薯麥所言,我沒良心。image:Bomb.gif

這也罷了,她們問我還記得她們否。(我死於誠實)

2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頑皮得有點陰濕…這個有實例描述一下嘛?

我的記性也不好,又從沒有寫記念冊的習慣,莫說小學,連中學的事都忘剩不多…(課本的知識亦已經…)所以餘下仍有印象的,都要好好保留珍惜。

Wolffy 提到...

我猜是指陰沉吧...囧
實例...真的想不起了~_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