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Detroit Metal City 電影


  出演:松山ケンイチ、細田よしひこ、秋山竜二、松雪泰子、加藤ローサ、Gene Simmons

  故事中的主角 根岸崇一是個很喜歡純愛音樂的內向大學生,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無法接受的死亡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 D.M.C.。

  而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,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,成為瘋狂的 D.M.C. 主唱「KrauserⅡ世」。從此之後,根岸便開始了雙性格的苦惱人生。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流行歌曲時乏人問津,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擁護者,甚至還戰 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,取代他的地位。但這些都不是他所希望的,現實和夢想越來越遠…。

  電影取材漫畫第一集的劇情,幸好也只是我事前預習了第一集而已...(有少許劇情改了一點兒,不過也無傷大雅。) 不過即使沒看過,也可以令你笑死~
  而寫實化下角色的形象都比原版更為出色(主要是因為漫畫版畫的太醜...image:sosad.gif),而片中的重金屬音樂也比想像中易令人接受。

  唯一可惜的是 Jack Il Dark(Gene Simmons)戲份始終不多,沒法子,外國人嘛XD(說實在的,我倒是因為看了《飛黃騰達 名人版》才想看這片子),順帶一提,他的造型真的帥呆了。image:Agree1.gif
  看了電影後去了某樓上 Cafe,令人意外的是他們正在搞女僕祭,所以店中有一個女僕招呼大家。image:Chicken.gif坦白說,食物倒是相當難吃(所以沒有提店子名)。

  飯後即興地去玩大話骰,但由於沒有懲罰而玩得沒半點味兒,而那裡$30一罐的啤酒又未免太...,於是,我們請店子製作了左圖一系列囧汁(成份:水吧裡的所有液體)作為懲罰。

  味道也不是太難喝,只是效果發揮得比較晚...我回家就拉肚子了...image:Banghead.gif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