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推倒的快感...?

昨天跟朋友逛街,
路經遊戲機中心時,忍不住手癢入去進貢《高達 vs 高達》,朋友去了玩打鼓機。

不過是幾個月沒進而已,現在的遊戲機中心還變得真厲害,有三分一的地方都是放推銀機,而且還要是一部機可以讓8 人分別玩的那種...

雖然我真是想不到有甚麼好玩...

不是嗎?贏了就只會出代幣,而代幣又換不了獎品或兌回現金*,那堆代幣,終歸還不是又要拿來餵推銀機?

眼見有不少人都捧著一盤盤的代幣廢寢忘餐,我猜為的就只是一博推倒的快感...

不過,真的不要沈迷比較好,我親身見過我朋友在不足120分鐘內花了千五塊...
去美國果然是一件很冒險的事...(汗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註*:《賭博條例》規定,禁止任何(未經許可)為金錢或 其他財產而作的賭博競賽。
那...冒險樂園可以換獎品的,又是怎麼一回事?

1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聽人講,有人係門口會收呢d代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