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曾蔭權,你不代表我

鄭重聲明


從結論開始說起,曾蔭權,屌你老母。

這時我第一次在Blog 中用粗口罵人(好似係),但你絕對值得。
我理解在現時政制下、你作為中共的一條狗,當然不可能喊平反六四、還我釣魚台。但和稀泥也有很多方法,請善用你的政治智慧,尤其是你是在背稿,請預習。

明白中國人對南京大屠殺的感受,但事件發生了到現時已經很多年了。其間,日本在各方面的發展都得到驕人的成就,在外匯為香港帶來經濟的繁榮、更在AV輸出上洗滌男士的心靈。我相信中國人對日本的發展會作出客觀的評價。

還有,我的意見是代表地球人整體意見。

咦,自己「的確是用詞有問題」,其實無意指自己代表整體地球人意見,所說的「並非心中想說的意思」,若有人對其發言產生誤解,願意為此致歉。

你只能代表那個八百人,別告訴人說你代表著我。我沒份兒投票的。
無論如何,感謝你曲線支持平反六四。希望大家別辜負當奴一番苦心,六四維園見。

http://i79.photobucket.com/albums/j136/CaptQuattro/3-1.jpg?t=1242328902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