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網民原創歌曲:那夜發生的事--毋忘六四 (you tube)

獻給那夜離去了的北京人民,
及20年來仍然守望的海內外華人。

Andrew Liu





*那夜發生嘅事 我以為記不起
忘記傷悲 早已收乾眼淚

那夜那些勇士 已被埋葬土壤
薔薇已生長 轉化另一賣相

二十年的光景 四周不再一樣
二十年的繁盛 似洗脫了罪名
今天你告訴我應該放下
記住有用嗎? 面對現實吧!*

Repeat *

#現在我才曉得 我並沒有遺忘
淚早流乾 心卻仍然熱燙
繁華嘅現況 蓋不住我的渴望
對自由和正義的寄望#

Repeat#

那夜發生嘅事 我以為記不起
忘記傷悲 毋忘六四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