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Facebook

對時下潮人潮事,不感興趣,應該是成為了老鬼的跡象。

經阿三的推介,一應開了個Facebook。
聽人家說是用來互SEND禮物、圖片...但...我並不覺得有甚麼好玩,各位年輕朋友,請告訴我這老人,究竟Facebook,有甚麼好玩?

我不太喜歡那種無差別祝福,感覺就如收到

生日快樂 - 來自 Plastic Media Forum 全體會員的祝福

您好
Plastic Media Forum 全體會員恭祝您生日快樂!願您開開心心每一天: )

一類信息一樣,完全沒有實感。

Ala,還可以認識新朋友,增加社交圈子耶?我不就是認識了他才能夠把他加入名單內吧?
Image:Sosad.gif
甚麼,朋友的朋友也算?如果這樣「搭上搭」的也算是朋友的話,好吧...

4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唔.....雖然我也有開facebook,不過當中能找到的樂趣實在五隻手指都用不著。不過玩意而己,何況我們也不須在每事每物都計較過其樂趣才選擇要不要做。
自從我開了之後,有好些不認識的人傳訊息過來給我就是了。還是問我出來見面之類什麼的事.....唉呀,他大概不會知道我討厭這樣?真糟糕。

Wolffy 提到...

我是說,不明白為甚麼Facebook會這樣同歡迎的啦XDD

匿名 提到...

是這樣的嗎 @@"
那說不定可解釋為何那位"失散已久"的小學同學覆了我一個message問我是誰之後就再沒音訊了

說穿了,我最初開臉書的目的就是想嘗試能否找到失散了的"舊同學"
至今發現了2位, 但對方好像沒有重逢的念頭 淚)

Wolffy 提到...

嗯...我連小學同學叫甚麼名字都忘光光了,別說尋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