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謎之自動轉帳

早幾日提款時不成功,Check 戶口結餘時發現少了千多堍,變成透支。

第二日上銀行問時,發覺所收的錢已經退回,但當然不可以就此了事,問他們是甚麼一回事。
他說是一家叫New World Tele Ltd的公司收取的自動轉帳,

問題是我根本沒授權它過數!(P.S. 我只有與樂施會一家搞Autopay,每月一百。)
我現在是用儲值卡的啦,對上一次和新世界簽約已經是2002年的事了,不可能現在自動轉帳協議仍生效吧。
再者,有可能這麼多錢嗎!?

Anyway,先cut了這份協議再說。

之後我去到新世界的門市,但他們說他們在銀行的名字是「New World Mobility」,不是他們。

心想找不到就算了吧,反正也沒損失~
隔幾天,又被扣了$120,這次銀行說是存款不足轉帳失敗收的手續費...
銀行堅持說是收到正確的指令,不肯回水,那我只有找那家New World Tele Ltd。

由於銀行提供不了那公司的電話,於是打1083查詢,證實無此名義的公司登記電話。當然上網找也是一樣。

$100不是太大的問題,但隨便扣數,這不是很大的問題嗎?

現時打算先直接聯絡該公司,不成就...認命。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