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四月バカ與貓

今天是四月笨蛋節,謹祝所有笨蛋快樂http://www.your-horoscope.com/graphics/heart.gif

之前已說過快要搬了,趁還有機會介紹一下我家(?)的流浪貓吧。
我家二樓的氣窗是長期不關的。(極寒日例外)
所以,晚上放工回家時,不時會發現牠從我的房間裡倉皇而逃。有時是從衣物間裡,有時甚至是床上(好傢伙)。是要借宿取暖或是避雨吧?

如果您是那隻貓而又看到這段文字,我想告訴您一些我壓抑了很久的話:

 其實我是不怎介意的,反正房間在日間我又用不著,而您又合作地不會隨處遺矢(比我之前養的更好),您愛用便用吧,雖然那房子也時日無多了...(呀,您應該看到我之前的Blog吧?有種便跟過來XD)

 不過,個人建議您實在應該要考慮一下新的減肥/瘦身計劃,您看,您的逃亡所需時間長得可以讓我施施然拿出手機拍下您的玉照,兩張。

4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今日係你既節日,你有無做d咩慶祝下?

Wolffy 提到...

笨蛋組員也有發祝賀給我啊~
當晚放工後,我跟一個女孩子去了●國冒險樂園,笨笨地玩夾公仔。

匿名 提到...

將隻貓喵收歸旗下啦,令間屋有番d人(?)氣都好

用d剩菜睇下收唔收買到佢…XDD

Wolffy 提到...

如果佢唔介意杯麵既話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