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一人一美元

中國愛國者抵制家樂福,是因為傳聞老闆資助達賴集團,所以國民憤怒了。

先別說證據問題,請問這關家樂福什麼事呢?大家說路易威登犯了錯,而路易威登是家樂福的大股東,所以要抵制家樂福,
那我引申下:中國持有美國國債規模世界第二,可以說是美國第二大股東,那是不是說美國打了伊拉克戰爭,一些阿拉伯國家的朋友因此要順便抵制中國呢?

「聖」火被阻撓,我們的國民憤怒了。他們要表達自己的憤怒,需要一個對象,於是選中了家樂福。即使家樂福是替罪羊,也只能委屈它了。


還有另一則新聞:
大陸一所小學的師生,聯名控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侮辱中國人,他們要向CNN索賠,要CNN賠償全中國人一人一美元,總共十三億美元。

幾天前,有14個大陸律師向北京法院控告惡意批評中國的CNN評論員(卡佛蒂),卡佛蒂在新聞評論中,痛罵中國製的商品,都是垃圾,他充滿了情緒性的言論,激起中國官方和民間強烈反彈。

北京的一所小學委託律師,到紐約提告,原告律師說,他們要求CNN賠償中國人一人一美元,實在是不多。

Well...
雖然我有點質疑,他有權代表其他中國人聯合起訴嗎?
如果可以,麻煩你寄封信給我,我簽名作實同意,錢發出也請寄支票給我。丫,郵費好像已不止1美元...不過你們也不是為錢的吧,對不?

CNN真的賠的話可不要中飽喔,我看你如何分發給每一個中國人...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