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

我地真係就係奧運



初時有人認為TXB口出狂言,僭越了國際奧委會,但原來是沒錯的

你一打開TXB台,就是打開了奧運台

正如Lion 大大所言,基本上, 由早上十時至凌晨二時半,都是中國、北京、中國、北京、中國、北京、中國、北京、中國、北京、中國、北京、中國、北京、中國、北京、中國、北京、中國、北京、中國、北京.....
        是日TXB節目表
07:30am - 08:00am 奧運前線730
10:00am - 01:00pm 北京奧運 上午直擊 (直播)(粵/英)
01:00pm - 01:30pm 午間(奧運)新聞
01:50pm - 06:30pm 北京奧運 下午直擊 (直播)(粵/英)
06:30pm - 07:00pm 六點半(奧運)新聞
07:00pm - 10:00pm 北京奧運 黃金直擊 (直播) 英
10:30pm - 11:30pm 美國夢幻7隊 VS 中國隊(原定節目「我們的暑假」,「鏗鏘集」順延)
11:30pm - 12:00am 晚間(奧運)新聞
12:20am - 02:00am 北京奧運 今日焦點

其實對我的影響真的不大,因為我很少看電視的。記憶中好像由五月開始已經沒有看電視節目了...主要是因為原來僅會看的明珠台美劇,我都改為用下載了;甚麼,你說新聞節目?網上新聞還少嗎?

至於看不看奧運,就更加微不足道了。你記得2004年雅典奧運的100米短跑冠軍是誰嗎?
對我來說,絕大部份的比賽都是沒趣的,例如不少人早退的馬術、轉眼就完結的田徑;或者是一早預知是哪一國會鐵定羸的項目,例如乒乓球、女排、跳水...之類,我都是沒興趣一看的。

至於我喜歡的足球和網球,我始終寧可看世界盃和溫布頓,所以,哪個國家主辦奧運都一樣。

感謝互聯網,唔係一定悶死。


延伸閱讀:奧運的第一天

10 則留言 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無睇翡翠台好耐,只有回娘家吃飯時才看兩眼…現在有甚麼節目好看呢?…還是上網找美劇看好過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同意架, 對運動冷感的人,這個八月一定係地獄 "369"

正如06世盃台個次情況都係一樣

Wolffy 提到...

dunn:
多謝沙發兄留言~

時間真的不多,光時分配去上網、打機、看書/電影已嚴重不足了,電視....再說吧

3大:

上次世界盃不是由有線奪得的嗎?TXB 想播都播不了吧

Unknown 提到...

3倍八力,

不用謝,你的部落很有趣,
會支持。

時間真的很不夠,書已經很少看,生活上,食、買、訓…已佔去大部分時間。上網逛一下,看一看youtube又花了一晚。

幸好科技發達,電影都可以放到psp裡看,雖然每次半段很不爽(返工要搭長途車),但真的可以節省時間…

framboise 提到...

所以而家有時間寫下blog...追返d脫稿....

(本人平日動也不動, 不會扮愛國, 扮體育迷去追奧運!)

匿名 提到...

幸好上網是自己100% incontrol,而不是別人「俾咩食咩」。

Leo 提到...

嘩.... 應該是第一次寫的文被引用, 大感動中~~~~

回到一至五TVB的情況比較好, 仍然有爛劇播, ATV還是以全天候奧運爭收視, 不過既然是中國直屬電視台嘛, 由它吧!

Wolffy 提到...

突然這麼多人光臨啊
這下子發文可不能濫竽充數了...

Dunn: 可惜轉format 太花時間了,上車時打機最好XD

framboise: 我都欠落好多Blog 數...例如應承Andrea既小說評價、活塞男單野直頭冇時間寫,唯有貼圖了事...唉(不過後補就無意思了)

lewis: 是啊,不過有時光時找好看的東西也花了很多時間,有得也有失哩

獅子大大: 那期待我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引用你的文吧~

匿名 提到...

人流的高峰 網民找到閣下的府上避難去 xd

Leo 提到...

下次你post我個post上科林話聲過我知~ 我寫D野都唔係咁出得大場面咋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