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

Shann

昨天跟Shann 一起工作,唉,英文一旦長期不用就是這樣了。

雖然大致上都明白她說甚麼,不過話說出口時才發現自己記得住的詞彙少得可憐(更不要說Tense 狂錯了),例如當想要談京奧開幕代唱事件的時候,咦,咪嘴的英文是...我只記得日文是「口バク」、英文好像是Lip-Sync...甚麼來的(正解為lip-synchronization)

不成,我不可以讓她認為我的英文很爛的,即使事實上是。沈默的男人應該也頗有吸引力吧(誤
說笑的,認清自己的不足,用想辦法解決就是了,用pretend to sing 之類也一樣吧,還不是照樣談上半天~XD

當年學那麼多生詞幹麼~OTL

記著:英文好,不等於學識也好;(看,自我膨脹就是這麼輕易。image:Agree1.gif )


P.S. 不過想不到她的Artwork Design 功力居然這麼強

沒有留言 :